我們的團隊 The Advisory English Team of Taichung City


109學年度-臺中市語文領域 國中英語輔導團 團員

召集人

向上國中 林翠茹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德國中 鄭維源 老師

副召集人

溪南國中 張倉漢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墩國中 簡慧琳 老師

副召集人

北勢國中 張清欽 校長

兼任輔導員

梧棲國中 張世賢 老師

副召集人

豐陽國中 蔡瑞昌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甲國中 莊雅蘭 老師

專任輔導員

光明國中 李國禎 老師

兼任輔導員

漢口國中 陳敬容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道國中 曾靜榕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雅國中 羅峻豐 老師

歷任 輔導團 輔導員


2017/12/23

106學年度 2017 12 23 英語輔導團 臺中市Edu Buffet 教育巴非特 教學分享 2017 12 23 向上國中





「中台灣新課綱研討會」23日在向上國中登場,市府教育局長彭富源化身為教育大廚「阿源師」進行活動宣傳,以新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精神、與「知識、能力、態度」核心素養,進行各式各樣教學示例,吸引近千位教師報名參加。

彭富源表示,市府全力推動新課綱核心素養,期盼培養學生具備面對未來世界變化知識、能力及態度,綜觀近20年課程發展與改革,教師是關鍵,但政策、法制及學校都要全面翻轉,才能支持老師發揮熱情,市府和老師站在一起,為教育而努力。

十二年國教新課綱課審委員台中市課督鍾昌宏表示,新課綱理念的落實,最重要的在於透過跨領域學習,讓孩子擁有能夠面對握來世界的關鍵核心素養,因為不容易,更需要教師們同心協力。






更多相片

洪幼齡校長 簡報
李國禎老師 簡報
鄭維源老師 簡報

臺中市EDU Buffet成果手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您對臺中市國中英語輔導團有任何建議,歡迎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