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The Advisory English Team of Taichung City


109學年度-臺中市語文領域 國中英語輔導團 團員

召集人

向上國中 林翠茹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德國中 鄭維源 老師

副召集人

溪南國中 張倉漢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墩國中 簡慧琳 老師

副召集人

北勢國中 張清欽 校長

兼任輔導員

梧棲國中 張世賢 老師

副召集人

豐陽國中 蔡瑞昌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甲國中 莊雅蘭 老師

專任輔導員

光明國中 李國禎 老師

兼任輔導員

漢口國中 陳敬容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道國中 曾靜榕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雅國中 羅峻豐 老師

歷任 輔導團 輔導員


2012/04/18

[轉貼]101年國中英語歌唱比賽賽後新聞稿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新聞稿

101年度臺中市國中學生英語歌唱比賽於418日(星期三)850在市立大墩文化中心地下一樓演講廳正式開鑼,計有38所公私立國中各派10~30名優秀選手參賽,共計1065名,較之去(100)年參賽人數多出64名,各校菁英盡出,精彩熱烈
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於開幕式表示,因應國際化地球村之趨勢,提升國中學生英語能力,加強各校英語歌曲教學,讓英語學習融入課程與生活,提高學生參與感和榮譽感,並提供學生分享與學習的機會,增進團隊合作精神,特舉辦本活動,葉副局長鼓勵各參賽者勝不驕敗不餒,珍惜此一分享與學習的機會。
    承辦學校大雅國中陳瓊娜校長表示,各校參賽學生在英語教師及音樂老師細心指導下,結合口語表達的能力和歌唱技巧及團隊默契,使用簡單的道具及伴奏,運用聲音與標準之語調詮釋優美的樂章,以最精湛的演出充分展現各校英語領域說、唱、表演教學的成效,充分獲得評審教授的高度肯定。
    本比賽依各校班級數分成ABCD四組,在一番激烈角逐後各場次的得獎名單分別為:
A組第一名東勢國中,第二名分別是大業國中、爽文國中,第三名分別是太平國中、大甲國中、立人國中、佳作分別是北新國中、崇德國中及大雅國中;
D組第一名華盛頓中學國中部,第二名新民高中國中部,第三名僑泰高中國中,佳作是明道中學國中部及衛道高中國中部。
C組第一名育英國中,第二名梨山國中小,第三名新社高中國中部,佳作是龍井國中及和平國中。
B組第一名后里國中,第二名漢口國中,第三名至善國中,佳作是神圳國中及中平國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您對臺中市國中英語輔導團有任何建議,歡迎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