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The Advisory English Team of Taichung City


109學年度-臺中市語文領域 國中英語輔導團 團員

召集人

向上國中 林翠茹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德國中 鄭維源 老師

副召集人

溪南國中 張倉漢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墩國中 簡慧琳 老師

副召集人

北勢國中 張清欽 校長

兼任輔導員

梧棲國中 張世賢 老師

副召集人

豐陽國中 蔡瑞昌 校長

兼任輔導員

大甲國中 莊雅蘭 老師

專任輔導員

光明國中 李國禎 老師

兼任輔導員

漢口國中 陳敬容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道國中 曾靜榕 老師

兼任輔導員

大雅國中 羅峻豐 老師

歷任 輔導團 輔導員


2018/03/02

107年度【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分區說明會】活動開始報名囉!!!


報名網址 : https://www1.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2365945


107年度【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分區說明會】活動開始報名囉!!!



為了讓教師瞭解Cool English平臺的各項英語學習資源,以便教師運用Cool English平臺於英語課程之中,因此舉辦Cool English分區說明會,提供各校教師英語教學之參考~


1.本說明會分北、中、南、東四區,各辦理一場次,單場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2.活動參與費用:免費,報名學員交通費不予補助。

3.中區辦理時間、地點與研習代碼,分列說明如下:



4) 中區

辦理時間:107年3月15日(四)13:30-16:30

辦理地點:國立中興大學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第二PC教室 (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資訊科學大樓)

研習代碼:2365945



歡迎各地方教育輔導團及國民中小學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會詳情請參閱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buWv_fBZC6PWZYUxukvZyOild-Pavfn



※ 若是沒有「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的帳號,請直接由下方連結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coolenglishhelp@gmail.com,即可報名參加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Xpdip7vzcljzhOJNQFlh5_WrNRbhvgf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如您對臺中市國中英語輔導團有任何建議,歡迎您留言。